傑夫

我還是很想你

我忘不了你

沒有錯

沒有你的日子還是可以過

但是因為我的愛情始終都在你那

所以即便有真正的快樂

也替代不了某些只有你能給我的東西

比方說心動

比方說和你相處的感覺

我一直在想

如果那時我這麼做

現在的我們一定會有些不同

如果當初的你,可以和現在的我,再重新來過……

其實昨晚睡覺的時候

想起你,我還是哭了

現在的我如果再見到你

我的內心會非常複雜

五味雜陳

因為只要見到你

就會想起從前

而那段從前,已經被那些我不想再想起的記憶給取代

如果可以回到你身邊

我不希望是以你下屬的身分

最起碼也得要是朋友的身分

雖然面對你的時候,我很膽怯

以前做你的下屬的日子裡,也總是在逃避你

但我的內心深處,始終都想把我的愛都給你

在離開你的這段日子裡,我明白了一件事

所謂忠於自己、跟隨自己內心的聲音去生活

並不是一件理所當然、順水推舟的事

甚至有時候不是一件快樂的事

那時做你的下屬的時候

所有想對你說的話、想和你做的事、都被我的恐懼給蓋過了

在我們分開之後,也是悲傷促使我刪掉你的照片、你的一切、說服我把你忘掉

然而事實是,你的面容始終都在我的心裡

如今,時間已經幫我過濾出我的內心真正的聲音了

我希望,到時你真的會接我的電話……

我很想再聽聽

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