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已經接受我們已經分開的事實了

可是卻還是想要回到從前

也想再見你一面

可是卻忍不住想像我們重逢之後的沉默…

因為只要一看見你

就會想起離職前的那段時間…

真的很後悔沒有跟你告白

如果跟你告白了

心裡的那些夢,就一定有實現的可能…

我會深情地望著你,笑著對你說「今晚月亮蠻圓的。」

纏著你東問西問,問你不上班的時候都喜歡幹嘛?如果你喝牛奶肚子會不舒服,那豆漿會不會?

也可以很嚴肅的面對你,和你商量如何在不影響你帶人的前提下、自在地和你相處?

 

我真的很懷念第一天做你的下屬的日子

那時候的你會笑著對我說:「你壞壞喔~~」

我也永遠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做房的房號是609

還有許多點點滴滴

都是我生命裡最獨特、最珍惜的時刻

你是第一個會這樣對待我的男人

分開讓我很難過

但讓我更難過的是,我從來沒有對你說過我愛你、讓你從我這裡感受到被愛……

唯一一次真正的愛你,是我給你的那封信

可那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從來沒有為我們這段感情實際付出些什麼

如果那天晚上,小吳告訴我你一直在叫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可以和你說,「自從認識了你,我就慢慢地想交男朋友了。」「如果可以跟你這樣的男人交往、不知道是甚麼滋味。」「欸我只是說如果啊,你可別給我翹尾巴~~」「一個女生怎樣可以吸引到你啊?」

不說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你會很驚喜、而我會很幸福

怪自己不成熟

只能和你、和這段情交錯

 

可當初的你 和現在的我 假如重來過——林俊傑 可惜沒如果

 

其實剛跟你分開的那幾天

千刀萬剮的時候,林寶寶的一句話浮現在我腦海裡:

「如果結局早已命定,你還願意經歷這一切嗎?」

當時我的答案是不願意的

因為我剛從筋疲力盡的崗位上退下來

如果我傾盡全力、換來的只是和你的分離

我寧願這一切,不曾有過

但是一個多月過去了

我還是緊緊擁抱著那些我們的回憶,不管好或壞

 

希望你一切安好

可以遇見一個比我更勇敢的女生吧

即使是現在,我還是不後悔愛過你

沒有你那時候對我好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