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篇文章,在討論靜心的方法

其中一個方法,是散步

我是一個喜歡一邊散步、一邊聽音樂、同時習慣在這個時候想事情的人

文章中所談,還真是非常正確

我常常在散步的時候,突然有茅塞頓開的想法出現

昨天去書店的路上,有個念頭浮現了:

「被辭退之後,大概也只有警察考試能夠讓我繼續感受那種拚盡一切去努力的感覺了。」

從這一刻開始,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準備考試。

是啊

如果你沒有把我辭退,讓我一直待在你身邊

我一定會為了可以一直陪著你,而無法在警察考試上努力

因為那對我來說,就是在為了離開你做準備

如果你沒有把我辭退,我就無法品嘗因為能力不足、而失去工作、導致自己的努力付諸東流的滋味,進而領悟到所謂鐵飯碗、所謂的工作穩定對我的重要性在哪裏?

林寶寶說過

生命中要有裂縫,陽光才照的進來

我想我已經看見屬於我的陽光了

和你相處的分分秒秒,是我的人生中最特別、也最珍貴的回憶

謝謝你

再見了…

也許等我當上警察,當你的飯店又有客人吸毒,上面還會派我去處理也不一定呢?

我很高興

從這一秒開始

我的每一刻都有意義了!

 

我終將青春還給了他

連同指尖彈出的盛夏

心之所動 就隨緣去吧

以愛之名 你還願意嗎——林俊傑 起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