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衣服丟下去洗了

雜物也都擺設好了

浴室也噴上漂白水了

自從你沒有回撥我的電話

我就決定,就此放下

我為你笑過、甜蜜過、也痛哭過、千刀萬剮過

就夠了

本來還有點捨不得,想說再給你兩個扣打

但最終我的自尊告訴我,當你沒有回撥給我的時候,我就算再傻、心裡也應該有個底了

是啊,我是因為不符合你的要求才離職的、而不是因為我考上警察、要去更好的地方才離開的

那麼,你又有甚麼理由要在我離開你之後、繼續維持我們的關係呢?

放下你的那瞬間,我的心就自由了

但自由的同時,也感到一絲空虛…

畢竟我不需要再牽掛你、讓你左右我的快樂和悲傷

寫這篇文章,不是為了告別那段日子,而是重新收拾、重新出發

有人說,沒有誰離開了誰是活不下去的

是啊

你從我的內心搬出去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過去的我,只是自己嚇自己而已

我以為我沒有了你,就會沒有希望、沒有快樂、沒有未來

可是事實是,現在的我,還是可以好好地笑、好好地交新朋友、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找工作

是我對你的愛情,讓我以為我離不開你

沒錯

剛離開你的那四天裡

想起你就千刀萬剮

最後一通電話,也是在萬般糾結中、好不容易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才撥給你的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居然可以把失業埋在心底,然後像個沒事人一樣的回家團聚

而且完全沒有強顏歡笑,而是真正的陪伴家人

我不會活在過去

我會用現在的自己,好好活在當下的

 

想起那時候離開上品閣

我度過了萬劫不復的三個月

但是現在我不再認為自己沒用

因為我已經竭盡全力地想要留在你身邊了

不能達到你的期望,我只覺得很可惜

下次再遇見像你這樣的男人時

我一定會開口說愛

而不是偷偷的愛著

在此之前,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經營生活重心

不再虛度時光

謝謝你

沒有你那時候對我好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再見了……

 

經歷這個你

活成這個我

細數自己——楊丞琳 年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