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兩天看了一篇文章,是有關於偶像能不能談戀愛

文章很長,我就簡單說一下大意吧

作者對於偶像談戀愛,結論是可以的,但是必須要尊重粉絲、取得他們的理解,否則就別吃這一行飯

因為偶像之所以能握有演藝圈的資源、經紀公司之所以能有利潤,都是靠粉絲砸錢來的

而粉絲砸那麼大的錢,為的就是能夠見偶像一面,能夠把自己的偶像視作一種假想男友、和假想男友談幾分鐘的虛擬戀愛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麼說,但偶像的一切都是粉絲給予的

文章的基本論調我都認同

但是我的看法也和作者有稍許不一

我砸那麼多的錢,真的只是為了買快樂嗎?

我見大叔,真的只是圖那份幸福嗎?

不是的

其實我很清楚

大叔對我們的重視和心意,是基於粉絲這個群體

但是當我以個人的身分走到他面前時,我不過是個陌生人

也就是說,我在他眼中、只是粉絲、而不是我自己

我認識他,但他不認識我,未來也不會認識我

然而大叔已經拿了我們粉絲的錢,販賣幸福就是他的工作

這樣的情況下,我要怎麼確定他對我、或是我們,是真情實意?

可能是我的情感潔癖比較重吧

總覺得牽扯到工作或是錢,某些東西就沒那麼單純了

所以也有了一些消極的想法

反正是假想男友嘛,一旦真正的男友出現了,大叔在我心裡那種情人一樣的感覺也會消失,那我也不需要過於認真

然而另一方面,我也在心裡問自己:真的不去見他?

想想好像又不是那麼回事呢

應該還是要去的,畢竟我愛他,自然會想見他

只是說可能不會那麼執著在所謂的粉絲福利吧,畢竟除了快樂,我還圖跟他之間的交流

而且大叔一定不會這樣對我們:我們千山萬水的跑去見他,他卻讓女朋友坐在旁邊膈應我們、打我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