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為什麼我會下這樣的標題呢?

最近開始意識到自省的重要性了
人如果缺乏自省,都不知道會愚蠢到甚麼地步
更不知道會自以為是到甚麼地步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理想
工作盡心盡力
念書投入用心
減肥刻苦毅力
這樣的我自己,是怎麼來的呢?
很簡單
因為工作穩定了
但是,人生就在於這個但是
回想過去,我為什麼會這麼迷茫?
也是因為工作
當一份工作對我來說挑戰性過大時
我就會守不住自己的內心
容易慌亂
容易否定自己
那麼,以前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也一樣,很簡單,拼命掙扎之後放棄
選擇重操舊業,重新做起房務員
是因為我認清了自己的能力,願意放下面子、拼命賺錢
猶記去年在萊爾富打工時
和爸爸講的那通電話
我告訴他,我想放棄了
他告訴我,不要放棄,要全心投入
我聽了爸爸的話,真的全心投入工作
最後我熬過來了,真的成長很多
後來進來上品閣,我也還是抱持一樣的態度
所以工作上比以前長進許多
所以,也為我帶來了安定的內心和穩定的生活,才能好好的減肥、追求更美好的自己
很謝謝爸爸當時對我說那樣的話
我才能振作起來
猶記以前看黑傑克,在【兩人三腳】這一回裡有這麼一句話:
「人生有時候並不是只有自己在,有時也得兩人三腳一起前進……」
一個人的生命,如果只有自己在,那麼他就不會有任何故事、也不會有任何價值與意義了
這並不意味著依賴
而是把他人放在心上
 
回首過往的路,看看自己的足跡
都是為了明白自己的成長
好讓自己以後不會再給自己挖坑、而能夠走的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省 人生 夢想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