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經理

真的很喜歡

每當我跟他在一起

就會很舒服

他是個很風趣的人

常常逗我笑

工作過程中難免犯錯

他卻從沒因此處分我

很久以前我就注意到

他的手指

左手食指戴著戒指

右手無名指,也是……

難道我又喜歡上人家的老公了嗎?

但是我還沒問他,也不能確定……

雖然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開口問

但說實話,萬一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我該怎麼辦?

我沒辦法大方地祝他幸福

我很想跟他在一起

不只是物理距離上的在一起

而是情感上的在一起

只要他單身

要我做甚麼,我都願意

可如果不是呢?

我該怎麼辦?

雖然一樣的失落,一年多前就已經嚐過了

已經知道那是甚麼樣的滋味了

但我真的不想再嚐一次

真的

不想……

 

還好

我還有你,林寶寶

雖然你從不屬於我

但這種時刻,總有你的陪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