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的晚餐又放縱自己了

我沒有從先前的自我克制中獲得成就感

有時候真的覺得

我的毅力和拚勁常常不跟我講一聲就出去旅行了

經過幾番思考和反省

我發現我是一個缺乏信念和原則的人

雖然我將鬼怪裡的台詞奉為自己的座右銘

「命運是神的提問,答案要自己去找。」

「人的迫切沒有打不開的門。」

「你的選擇,才是你的人生的正確答案。」

但是,當我大吃特吃時,這些都已經被我拋諸腦後了

因為我的信念不夠堅定

我很有自尊,卻常常容易妥協

因為我沒有建立生活中的原則

甚至更進一步地說

我真的是一個很有自尊的人嗎?

 

尊重自己首先是要尊重曾經受到過的屈辱。——塗老師

 

大學肄業

報了普考卻沒去考試

虧待自己的夢想(保險)

蹉跎三年的時間都沒有瘦身成功

假裝自己還很愛林俊傑

只想靠豆漿就把減肥給完事

 

所以即使每天都要求自己努力生活

也持續不了多久

原因就在這裡了吧

找回自尊

建立原則

我知道,一旦我固執起來

沒有人能夠動搖我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