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早上滿懷希望地站上體重機

沒瘦

還胖了點

雖然只是一點點

但我很失望

因為昨晚我好不容易克服了慾望的侵擾,努力的正式開始我的重訓

而且做完之後我也沒讓自己放肆地吃,而是有目標的補充營養

也因為這樣,我有了一點點的自暴自棄

但我知道自暴自棄對我的減重目標一點幫助也沒有

所以我努力的尋找原因

猶記剛剛來到上品閣時,我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就瘦下了四公斤

我想,那應該是因為勞動量突然變大,身體還沒適應,所以才瘦那麼快

那時候我還天真地認為,就這樣瘦下去吧

但是沒有

時間一久,身體適應了,就停滯不前了

所以運動量或勞動量不夠應該是瘦不下來的原因之一

可是到底為什麼昨晚那麼拼命運動了還是沒瘦呢?

晚上明明有肚子餓的啊

而且有時候我偷懶,吃了生魚片蓋飯又沒運動也沒有胖啊??

也許我檢討自己的方式錯了

我應該要放大、放遠來看

最近我老晚睡,運動量不夠,可能中午又吃太多了

而且午飯都二十分鐘內幹光,血糖上升快得要死

雖然沒有進展,但有一個好消息

明天可以繼續重訓了

因為今天腿沒有抽痛也沒有肚子疼

 

最近在網路上跟人聊天

為什麼不說是朋友呢

因為你說過:社交網路做不到真正的溝通

甚麼是朋友?

兩肋插刀是要的

情感交流也是要的

既然要情感交流,感覺不到表情和語氣的交流,可以算是情感交流嗎?

我想不是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