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是打算,今天來公司坐一會兒的

沒有特別的事,就坐在大廳(反正我本來就想在大廳坐坐的~)

等機會,去找經理

見他,感受他的溫度……

於是我開始了無止無盡的幻想

想惡作劇,嚇他,好擁有他的笑聲

想和他說再見,讓他知道我其實很需要他

只要想著他,心裡就很甜蜜

但是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還有快要抵達公司門口的時候

就變調了

我在緊張

不平靜

沒辦法平常心

總想著,萬一情況不像我原先設想/猜想的怎麼辦?

出現了變數,怎麼辦?

由此我反省到

幻想的,跟現實的情況,永遠不可能一樣的

雖然我跟經理有一定的熟悉度了

但還沒有到如魚得水的程度

在和他相處時,看氣氛說話、表現,會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然而

幻想,會讓我在和他相處時,連呼吸都不自在

幻想,會讓我偏離真實的、原本的他

我不是劇作家、也不是編劇

不可能預先設定好,他的反應,他會說的話、做的事

所以我終結了自己的小劇場

也挺好

不想太多,沒有太多執著

這樣子,和經理在一起

感受他的溫度,他也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不就幸福多了嗎?

 

每次和他相處過後

我的腦袋都是熱的

心都是甜的

今天下午看到他的群組訊息

不管他說甚麼,只要我能回的,我就會忍不住想回

今天因為日中主動做一間休退,因此經理就請他喝飲料

這幾乎刺激到我了

雖然日中是男生,但我還是有點吃醋

還好不是其他女同事,不然我就要掀翻醋罈子了吧

所以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坐著等他對我好了

我決定後天一上班,就去找他,以所有休退為條件、要求和他一起吃飯!

單單只是這樣的決定,就讓我的腦袋再度熱起來…

但是等到它冷卻之後

我想我還是以商量的態度跟經理開口比較好 我還是先按照經理的步驟比較好

時間長了,再看情況提其他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